Donut.tw
  關於/首頁

台北甜甜圈專賣店兒子許願吃100個甜甜圈 日爸用「3D列印」幫他夢想成真
完整圖文請見 2022-01-17 聯合新聞網

新年即將來臨,許多人都會為新的一年許下願望,日本一名小朋友則許願「吃100個甜甜圈」,而他的爸爸不但沒有拒絕要求,還真的為兒子實現願望,製作方法讓不少網友大讚可愛!

日本東京一名網友提及,新年參拜時,兒子許願希望吃上100個甜甜圈,當下讓原PO很訝異,不過,這名爸爸不但沒拒絕,還發揮創意實現兒子的願望。利用3D立體列印技術,製作一個迷你甜甜圈的模子,然後在麵團上壓出直徑約1.5厘米的迷你甜甜圈。

原來,該名爸爸是一位設計師,他利用3D立體列印技術,製作一個迷你甜甜圈的模子,然後在麵團上壓出直徑約1.5厘米的迷你甜甜圈。下鍋炸後,100個迷你甜甜圈就完成了!

這名爸爸也表示,兒子吃的很開心,迷你甜甜圈不僅對健康沒有太大負擔,也能實現兒子的願望。網友們看到後,紛紛留言笑說:「大小很可愛」、「很有創意的爸爸」、「可以申請專利了」、「請問可以特製口味嗎?」、「看起來很美味!這是一個小而可愛的甜甜圈!」台北甜甜圈專賣店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0912/6038696